黒山

【德拉科X你】贤者之爱

私设 短篇


德拉科就站在那里 静静地看着上一任主人卢修斯的画像 诺大的庄园只有他一个人 他显得更加孤独了 终于 他拿到了那根马尔福家族象征着主人身份的权杖 黑色的西装如今穿在他身上显得他更加成熟 他再也不是当初那个毛头小子 而是独当一面的家主了。


“你来了?”德拉科回过头 看着站在门口的我 我走向了他 就像走向年轻时的卢修斯一样 他长得很像他父亲 我抚摸上了他的眉眼 这双灰蓝色的眼眸尤其像他父亲。


“你果然还是没办法忘记他。”德拉科一把扯下我的手 捏着我手腕的力道让我有些痛 他眼底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愤怒 至少从前他从来没对我生过气。


“他从来没有一刻想着你 是他 当年选择我母亲而不是你 是他抛弃了你 我哪点比不上他 他凭什么让你记他这么久?”

“马尔福…”

“叫我的名字!叫我的德拉科!我受够了你一直叫我那个从他那里继承的姓氏 就一次 哪怕只一次 你不把我当成他的替代品…”


德拉科低下头 自嘲似的笑了笑:“没关系 得不到你的心 至少 你的身体是我的。”

评论(7)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