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山

【斯内普X你】Señorita2

有刀慎入 乱写的 我只是 真的很想问问他疼不疼




“她是个很不错的姑娘 斯内普教授。”

“今晚看来不能陪您下棋了 邓布利多教授 我得去陪她了。”


麻瓜世界的新年最为热闹 白雪皑皑的马路上车辆在缓慢行驶 黑压压地移动着 副驾驶的人抱着一束玫瑰 车里的暖风吹的花香四溢。


“真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这种节日。”西弗勒斯缓缓开口 伸手调了调空调的风口。

“有人送花啊 多好。”女孩炫耀似的举了举手里的玫瑰 其实是公司人手送了一束 不过驾驶位置的那位先生就不太高兴了似乎误会了什么 生怕有些不懂事的麻瓜男孩不识趣的来打扰 抢过来花打开了车窗 扭头就扔到了垃圾桶里。


“诶…你不喜欢也没必要扔了啊…只是公司送的而已…”女孩撇了撇嘴 西弗勒斯听完也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 清了清嗓子对她说:“那个 我带你去个地方。”


“这是哪?”

“我家。”


西弗勒斯挥了挥魔杖花园里的花就全都盛开了 明明是寒冬腊月却跟暖春一样 他牵起她的手进了室内 唱片机里放的是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她脱掉高跟鞋 踩在西弗勒斯的皮鞋上 随着音乐轻轻地跳着舞。


“西弗勒斯。”

“怎么了?”

“我觉得你今天有点奇怪。”


西弗勒斯身体一僵 她顿了顿 又说:“你为什么没有体温呢?”


西弗勒斯预料到了 只是没想到她发现的这么快 他把她抱到了桌子上 一只手抚摸着她的脸:“我知道你…从小有些与众不同…我是指 你能看到的那些东西。”


“可我不是女巫 西弗勒斯 我不懂魔法 为什么还是能看到他们。”

“你虽然是麻瓜 但不完全是麻瓜…”


西弗勒斯低下了头 眸光像晚上被湖边的芦苇挡到的湖水一样暗了下去 他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个事情 可解释了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死了 对吗?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依旧低着头 没有回答她 头顶传来了她低低的啜泣声:“骗子。”


西弗勒斯抬起头 看着她泪流满面 她拽着西弗勒斯的领带 看着他说:“很疼吗?”


“对不起 Señorita…”西弗勒斯一时哽咽 半晌 只说出这一句话。


他走了 只留下了这句对不起 满院开在冬天的玫瑰花 和一个满面泪痕的女孩。

评论(1)

热度(20)